香菇快跑

北极圈常驻人口,龙且本命,秦时史向我都爱!贴吧id同名,企鹅576249936欢迎扩列,解锁未和谐版txt。本人写东西比较随缘,写着玩儿,别较真。

13.将军饶命

原本在花魁苏醒之前,这座青楼做的是死人的生意,从老鸨到小厮再到嫖客,几乎都是孤魂野鬼,虽然也有几个不明真相的活人混在里面,但这些人,绝大多数已经惨死。

 

剩下的些许幸运儿还没来得及被杀,就见浑身染血的花影从闺阁中走出,到处吸纳恶灵,整个青楼一片鬼哭狼嚎,绝望的惨叫响彻天宇。

 

一看这架势,活人瞬间跑得干干净净,跑不了的地缚灵窝在角落瑟瑟发抖,两只鬼小厮抱成一团死命地往锅炉里钻,还有一只小鬼躲在梳妆台后面哭得撕心裂肺。

 

醉梦楼老鸨固然是个恶鬼,可她手下的小鬼也不见得全是助纣为虐的坏蛋,没准也有被抓来强迫打黑工的。龙且这么一想,忍不住开口道:“花影姑娘……”

 

花影适时停步,像是知道他会阻止一样,自然而然地松开了卷在长发发尾的两只鬼小厮。鬼小厮重获自由之后,还想继续往锅炉里钻,青若手一挥,锅炉瞬间坍塌成废墟:“还跑,再跑吃了你!”

 

两只鬼彻底不敢动弹了。龙且问:“你们两个是干什么的?”

 

鬼小厮看到花影现身,已经吓得浑身哆嗦,再一看龙且,更是抖得筛糠一样,差点尿裤子,立刻跪地磕头,齐声讨饶:“龙将军饶命,龙将军饶命!”

 

龙且有点摸不着头脑,这小鬼怕花影怕青若,他都理解,可比起她们,这两只小鬼怎么看起来反而更怕自己这个大活人?

 

一定又是把他认成盔甲将军了,小黎说盔甲将军魂化凶神,这一点恐怕在灯芯世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。这样也好,省去了不少麻烦。

 

龙且挥手阻断他们的求饶:“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 

鬼小厮连珠炮似的说道:“我们是魁隗堂的农家弟子啊,龙将军,你是我们的将军,求求你饶了我们吧,我们从来没有害过人,我们都是被逼的,我们愿意誓死追随将军!魂飞魄散在所不惜!”

 

龙且彻底无语了,盔甲将军带的兵,居然怂成这个样,就这,他还好意思满口扯什么“楚国的军魂”。本以为是什么虎狼之师,结果,士兵在青楼打杂,还被花魁吓得钻锅炉,真是一堆乌合之众。

 

不过他也终于理解这两个鬼小厮为什么怕他了,说明盔甲将军还是挺有威严的。

 

龙且心里清楚,要想在灯芯世界里寻找真相,他不能只靠着王离的这队秦国阴兵,他毕竟不是王离,也正因如此,这队秦兵只是暂时与他合作,而并非一心追随。

 

不过盔甲将军带过的兵,那就不一样了,这些兵再怂,总归还认自己的主帅。至于魁隗堂的农家弟子为什么投奔了盔甲将军,龙且准备以后再问。

 

想到此,龙且模仿着盔甲将军的语气,正色道:“饶了你们也不是不可以,你们帮我找找,这青楼里还有没有别的农家弟子,也就是我带过的兵,找到了一起过来复命,哪一个敢当逃兵,别怪我不客气!”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